Tuesday, March 1, 2011

生氣但蒙上帝寬恕

天父﹐你已因著救主耶穌的緣故﹐挪去我所有的罪﹐將它們完全從我身上除去﹐好像我從未犯過罪一樣。然而﹐儘管有你慈愛的榜樣﹐我仁然會對別人感到生氣﹑憤怒﹑並懷有惡意﹐因我住在一個充滿怒氣的世界裡﹐要原諒別人實在很困難。在我有強烈的情緒反應時﹐幫助我記得你無限的饒恕﹐並以你每日向我顯現的仁慈與憐憫對待別人。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﹐阿們。

一切苦毒﹑惱恨﹑憤怒﹑嚷鬧﹑譭謗﹐
並一切的惡毒﹐
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﹔
並要以恩慈相待﹐
存憐憫的心﹐彼此饒恕﹐
正如上帝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
( 以沸所書四章31-32節)

載自【每日與主禱告】


正在看到此信息的你
相信不是偶然也不是巧合
是上帝的蒙恩已降臨到你身上
或許此禱告文有適合著你
也許你有些生氣的因素在裡頭
千萬別生氣那只會帶來了苦毒
如果你是基督徒﹐生氣中忘了上帝的寬恕
請跟者以上的禱告。
如果你是非基督徒﹐需要這樣的禱告平靜心裡﹐
心中只要相信主耶穌基督﹐也可以跟著做如此的禱告﹕)
上帝祝福你﹗

歡迎分享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