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【 不会再 】

【 不会再 】

总是那样下定决心 •••

我不会再想念你 ~
我不会再寻找你 ~
我不会再吵着你 ~
我不会再喜欢你 ~
我不会再关心你 ~
我不会再相信你 ~
我不会再担心你 ~
我不会再关注你 ~
我不会再等待你 ~

也许这很难做到 ● ●
也许这需要很久 ● ●
也许这根本不能 ● ●

你不会知道 '`

想念你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...
等待你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...
相信你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...

你的承诺已带给我伤害 ~

不要随便对他人许下承诺!
因为你没这资格!
要许下承诺就请用真诚的心
请记住,你是人对方也是人

No comments: